close
在家就不想出門
出門就不知道要回家
知我者莫若母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句話是我最佳寫照

我可以一個人待在家裡
吃得很少、很隨便也無所謂
即使以邋遢來形容
也不夠描述那種對生活品質要求的最低限度

但是一走出門就…
變得好可怕

我從來都不是捨不得花錢的傢伙
只是很容易自制——反正連吃都不要求了
但一把錢拿出來,我絕對是瘋狂到令人瞠目結舌…

有時候連自己也很難判斷我到底算是奢侈浪費還是勤儉持家…

總而言之
今天才剛出完一趟遠門
就發現我多了好幾樣想採購的高單價物品

我發現我好像很需要一台筆電
因為腦海裡有越來越多東西在轉,而我有太充裕的時間去寫下來
我發現我越來越想要把iPhone捧回家
因為我的mp3和手機都不停的對我宣告他們即將過勞而死

好想買台新的NDSL
勇者鬥惡龍似乎真的好玩得不得了…
好想多買幾件衣服
我究竟有多久沒買新衣了
好想多吃點好吃的東西
一個禮拜只吃三四種東西好像真的太少了

宅在家裡不受外界干擾果然是最安全的…
我不太肯定自己有沒有辦法克制住越來越強烈的欲望
畢竟這段通勤時間一點也不短

走走看看
看看走走
看到的東西越多,就越管不住自己

今天經過德明
時間還太早太早
——其實根本和時間無關
我就是停下來了

那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早餐店
那家吃了快五年
每天早上從教室偷偷溜出去買早餐的早餐店

我點了我們每次都會吃的東西

突然發現
其實沒那麼好吃
遠遠比不上我獨自在文化吃了三年的早餐店好吃

那記憶中的那個味道是怎麼回事
記憶中那個不惜蹺課的情緒是怎麼回事

啊……
原來還是獨自惹的禍

alone

原本抱著滿腔懷舊開心的心情坐下來
卻帶著滿滿的惆悵離開

而原本已經打算不寫下來的我
仍舊…

那就躲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