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iPhone大戰NDS
我覺得已經快到達臨界點了…

關鍵不在於買哪個
而是我「好想買」…

其實經過基礎的判斷
以我虐待自己的年數、存款的額度來看
我絕對有充分的理由與動機去敗個我的怨念物

而再仔細衡量細部的投資報酬率而言
NDS似乎已經讓我找不到理由抗拒它了……
iPhone光一打開價格就可以讓我重新思考五分鐘
實用性再度思考五分鐘
NDS則是從頭到尾的瘋狂……
唯一讓我停下來思考兩秒鐘的理由
只有當初那台被我玩了三個月就塵封的最初版NDS機型

「你才玩了三個月就讓他長灰塵耶!」

但是2001毫秒之後
馬上浮現了剛敗入初版NDS時的那種瘋狂感受
說「廢寢忘食」一點也不為過
一點點點點點點都不為過……
我趴在床上、躺在沙發上、坐在餐桌上
拿到手腕發酸、眼睛發紅,死都盯著JUMP大亂鬥的畫面猛槌觸控板
My God…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老外都發瘋的那種feel...

至於塵封的原因…
我只需要1毫秒就可以解釋得一乾二淨…
它當時太重、太耗電、買遊戲太麻煩、遊戲還不夠多
嗯哼…
NDSL有五千多款遊戲… 重量、待機時間都遠比初版優秀…
至於遊戲取得… 查閱Google就…… 咳嗯嗯

我覺得理智線越來越薄…
只要再回頭看章魚一秒我一定就會被心控 - 對不起我又用了宅梗…
救命...

我需要優良的建議告訴我該買NDSL還是NDSi!

啊靠杯… 不是啦
是建議我不該去敗家!…

噢…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