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馬英九
話匣子一開我大概可以連罵三個小時不喝水
不過對象往往聽不滿三分鐘就想遠離我這異類…

畢竟馬英九一直都是通靈的
喔… 不對,應該是通電的
因為他會「發光」咩

自從零八年敗選之後
看見馬皇我也懶得譙了
意興闌珊…
選一個偶像總統,真是以身為台灣人的一份子為恥
想到自己跟快七百萬的笨蛋是同胞就覺得很悲哀

一個一個浮上檯面的偉大「政績」
但永遠都是閃一下就被壓掉了
馬總統的幕僚什麼都不會,壓新聞最厲害
舉凡負面新聞、非正面新聞,
只要不是總統跑步、總統握手、總統發光的新聞
全部都必須在第二天之內消失!
完美的馬英九不允許有任何污點
一沾上馬上就得擦掉才可以

擦不掉怎麼辦?
只好拿隔壁的鍋子太髒來頂一下

什麼?治國周記作假?!
啊啊!那個陳幸妤妳沒事幹嗎又想出國?根本就是叛逃!
什麼?內捷是馬英九任內蓋的?!
啊啊!老扁你怎麼87水災只捐一百萬,他媽的真少!
什麼?世運杯葛預算?!
欸欸,郝龍彬你的貓纜快修一修啦
什麼?87水災死一堆?!
啊靠,誰叫他們自己不撤離?叫你走還不走!順我馬皇者得永生、逆我者…
什麼?國際援助遭拒?!
豈有此理、豈有此理,一定是外交部在搞鬼,等我查清楚再說
什麼?緊急命令沒發、救災太慢?
救災有程序啊!這一切都是按著無腦的立法委員編列的法條在行事

總歸一句話
    你死你的,關我屁事?

馬英九從台北市長開始就讓我感覺到他的沒guts程度
登上最高舞台之後依然故我
生眼睛沒看過這麼優柔寡斷的領導人

講白一點
你有種捅了這麼大漏子還去主持棒球賽
就帶種一點連預定的開球式也給他投完
你有種「依照法令行事」不額外主導救災
就帶種一點繼續堅持你的「地方救災中央支援」
你有種跟CNN講說「他們如果撤離災情就不會這麼嚴重」
就帶種一天隔天不要說「身為總統願意負全責」
乾脆直接說:「幹我就叫你撤村了,你死了關我屁事。」

馬英九對媒體的回應永遠只有一種
但是分成兩種形式
第一種形式叫做:「等我一下,我回去跟幕僚開個會再跟你說。」
第二種形式叫做「真心話大告白」之:「他媽的關我屁事,快找個人來負責!」

為什麼會有笨蛋選這種不敢負責任的人當總統
什麼事情都要別人來扛,在台北市叫處長扛、局長扛
在總統府叫縣長扛、地方扛
什麼都是別人扛,馬皇什麼都不必扛
馬英九什麼都不知道,永遠都等幕僚「彙整」
馬英九什麼都不負責,永遠等下面「自請處分」

內湖捷運和貓空纜車兩大「政績」
正是將他的人格特質表露無遺的最佳代表
花團錦簇一樣的外觀配上鏽蝕的內裡

美麗的貓空景緻
當機、故障、柱子鏽蝕… 竟然沒弄死人真是上天保佑
漂亮的南港展館捷運站、美麗華捷運站
再當機、再故障、車廂還會漏水!!
集體在空中走軌道的奇觀連偉大的幕僚都彈壓不住了
台灣奇觀,厲害厲害

明明是在他任內通過的案子,現在一轉頭就不認帳
推給民進黨中央杯葛預算…
哇靠陳水扁幹市長的時候中央政府是誰幹的?
板南線、淡水線莫非也是馬英九未來政府蓋好的
而且杯葛預算這麼厲害的招數你競選怎麼忘了拿出來講
這一點都不像你的調調啊

      內捷 vs 高捷
馬英九任內的北市 vs 謝長廷任內的高市

鄉親啊!!

唉…
你們怎麼會選了一個看著你們死掉還問你們幹嗎不撤離的總統咧

還我阿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