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很常被人罵

做人失敗被姊姊罵、玩個遊戲被塔姊罵、連去陪王八蛋吃飯也被罵

 

但關鍵問題是,都罵得挺有道理的

 

今天一邊聽紳士、GG、狂亂說話

一邊在思考(反省)自己的感受

我想,這也許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該去看醫生了

 

為什麼快樂不起來

我一直覺得快樂是很個人的

你覺得快樂的事情,不等於我必須得快樂

反之也是

 

但我閱讀著大家的故事

然後比較自己的人生

也許是吧,我過得太幸福了

我沒有什麼壓力,沒有什麼必須負擔的重責大任

但我卻一直覺得不快樂,一直感受到痛苦

 

相比之下

我好像應該快樂起來才對吧

我不會餓死

不會活不下去

我想不到我有什麼資格不快樂

但聽著大家比我更慘的人生負擔

我卻一直覺得自己不快樂

 

這應該真的是心理疾病了

大家笑的那麼開心

我卻笑不出來,只能當個討人厭的氣氛破壞者

搞到大家跑去聊肯定會被退件的瑞士安樂死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有病...

 

但我心知肚明

那杯毒藥端來給我的時候,我一定沒辦法自己舉杯的

 

我說

我最希望的死法

就是忽然就死了,沒有預警、沒有選擇、沒有逃脫機會

最理想的是沒有痛苦

 

沒人接我話

因為大家覺得我是認真的吧...

但這種死法也不能算是自殺,感覺也不能說我有問題才對

 

要認真考慮去看醫生了

如果還是好不起來

 

我要試看看

因為我答應了要聽進去

至少從認真面對工作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