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滿滿的藥

無法保持一分鐘以上的清醒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懲罰了

我一定是個罪大惡極的人

才會被這樣懲罰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做,可以更好了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痛楚要承受

我知道我做錯了

但我不知道自己還做錯了什麼,得被這樣對待

做什麼都不對

因為不可原諒吧

 

太多了

太多的雙重標準

為什麼只是說出自己的理由就是錯的

為什麼只有我心情差口氣不好就是錯的

為什麼只有我是錯的

 

 

到底是誰在利用誰對誰的好

我好像不行了

 

我不覺得我有說錯什麼。

 

那就算了吧

我受的懲罰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