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被關在潛水俱樂部打雜的日子

帶著極度不情願與極度不耐煩
還有和以上兩種情緒完全相反的虛假笑容
度過了第一週的暑假 

雖然我早就拿到潛水執照、通過教練考試
我還是不喜歡來這裡
因為即使你動作比他正確、經驗比他充足
學員還是不相信你是教練…

所以當初老爸要我來幫忙的時候
我也是兩百二十個不願意… 
但最後抗議無效… 殘念…

只好開始我全身堆滿公司資訊,卻死都不像員工的日子
雖然每個來訪、來電的人都不把我當員工,令人生氣
但真正最不把我當成員工的傢伙應該就是我自己…

不只工作態度極度散漫
我連客人都懶得接待A_A"... 除非我老爸不在--
不然我都是坐在辦公室裡發呆… 接電話、沉思、放空、接電話

情境劇電話篇:
  我:「喂~ 太平洋~」(虛偽開朗聲線)
  客:「請問老闆在嗎?」
  我:「不好意思~他現在在忙~請問有什麼事情嗎?」(持續虛偽)
  客:「呃… 我有事找他。」
  我:「哦… 還是你說什麼事情我幫你轉告或是回電?」(虛偽)
  客:「哦--他不方便嗎?」
  我:「嗯--我請他回電給你好嗎?」
  客:「那我等等再打來好了。謝謝~」
  我:「好~不會。拜拜。」
  客:(掛斷)
  我:(確認對方斷線後摔電話)
  (繼續放空)

情境劇現場篇(一):
  (客人推門)
  我:(轉頭)
  (好像是「熟客」…)
  我:(無視)
  客:(默默走去找老闆)

情境劇現場篇(二):
  (客人推門)
  我:(轉頭)
  (他在東張西望… 應該是客人)
  我:(等待兩秒,老爸出現就無視,沒出現我就起身)
  (假設為老爸在泳池)
  我:「您好,需要什麼嗎?」(虛偽)
  客:「哦~我需要……」
  (假設為簡單問題)
  我:「喔~不好意思,這裡沒有喔。」
  (假設為複雜問題)
  我:「不好意思,等一下。」(轉頭)
  我:「爸--------」
  (回辦公室放空)

我承認這種態度到哪個公司都會被立刻開除
但我本來就不想來… 老爸也知道… 
所以他只需要我的(虛偽)模式就好

話又說回來,我的虛偽模式其實也很屌的(沾沾自喜)

嗯---
但以上都是廢話(眾毆)

我只是太久沒寫日記
又不想只寫最後面這段重點
所以才廢話一堆

真正的重點是今天有位客人
讓本少爺「認真上班」了將近一小時
請套用至「情境劇現場篇(二)」
但我省略了猶豫的時間,只使用了零點零一秒的時間起身

除了因為她們母女已經先打電話來通過「情境劇電話篇」以外
重點是那位可愛的女孩(認真)
重點是那位不知道是裙子短還是腿長的可愛女孩(認真)
重點是那位不知道是裙子短還是腿長又長得很像梁又琳的可愛女孩(毆)

重點完畢。

感覺起來是很有錢的家庭
雖然賓士是老爸口中不斷喊不貴的舊型
媽媽的打扮也很樸素
但女兒身上那套充分表現「陽光、沙灘、比基尼」的短版洋裝
還有媽媽口中的「我們長期住在南非」…

嗯… 各自表述好了

但那女孩完整是我喜歡的那型啊啊啊~
所有高標條件一樣不缺,還追加了健康的膚色和短裙(毆)
噢~~

我好想一直有認真上班的動力啊(握拳)
妳好,這是我的名片(遞)

老爸:(飛踢)

我是個只敢寫日記卻不敢趁機和她說話的俗辣
(結果是她老媽跟我聊天Orz)

我好弱…
早知道應該把她飲料的吸管留下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