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偷懶時找到的有趣東西
應該跟之前很流行的分析名字成分差不多
沒什麼實際參考價值,只是因為很有趣

剛好我把之前玩的噁心準心測移去「這就是我」
所以補一篇遊戲還給雜七雜八
沒有實質價值的東西,我應該不會無聊到又移去介紹自己才對:p

個人分析:
  本名- 蜀漢嗜血衛士(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XD)
  櫻紜司- 南唐無雙佳人(我果然是正妹啊~~~)
       ↑第一次無雙大概是誤判XD",但「司」是佳人

推薦分析:
  1.請善用知名女優(其實是我少數記得的幾個女優名字)
   ex:松島楓、愛田由……(咳)
  2.小胖阿姨的本名…(爆笑)
  3.老毛的本名…(噴眼淚)
  4.阿布的本名… XD"(妳跟老衛是搭檔)
  5.阿衛的本名… (所以當然也要推薦一下XD)
  6.自己玩吧 XD" 有好笑的請回覆

再次重申
雖然我上班偷懶,但是我絕對是逛很健康的網站(爆)
從自己的名字看你古代的地位 程式版 By Dark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