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沒有空回覆、寫東西
但逛表特的時候(自打嘴巴?)
看見了一個很符合我正在寫的作品的例子

其實男主角根本不算難看,他太謙虛了
而且他的帳號命名似乎跟我有異曲同工之妙(毆)
但重要的是-(撫臉)
他這篇文章寫了很多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很想引用給人看、給自己看

這世界上很多的道理我都懂
但能實踐的卻沒幾個

我沒什麼本事
除了替自己找藉口以外




以下文章引用自aMaDiz 's blOg






這是vanee

也許因為vanee很漂亮很正點

所以常常被不知名人士放到一些版面

當她們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身旁站的是像我這種人

這是我




當然有鄉民就會說:

啊~男友長那個樣子一定是有錢啦有車啦不然就是身體某器官很大

我想。。。。我唯一能承認的是我某器官的確不小 哈哈哈哈阿哈哈~



重點是

在感情裡

真的不是只要有錢有車就可以百分百追到正妹或靓妹

也許有人會說連勝文呀!~巴拉巴拉等等等的舉一大堆例子

但是。。。。誰知道??你我都不認識連勝文

他出身世家 有一定的氣度和識見

在我來看 這就夠man的啦~

就夠吸引人的了





有錢有車只是工具

加分用的工具

沒有錢沒有車還能交女友的黃金期就是仍然是大學生的學生時代~

如果把這些時間花在上ptt當鄉民

而不是上ptt吸取知識

黃金時期咻的一下就過了。。。不可否認出了社會談感情的門檻會更高




舉我跟vanee自己的例子

我沒錢,沒車(那只不過是家裡的財產,每次借都有難度)

說白點只是個賴著不畢業的死大學生(不會讀書頭腦比較笨我也想畢業呀)

談到條件

條件比我好的人大概可以從地球排到月球再回來都還有剩

我哪裡有優勢呢??

不過就是懂得用小技巧和願意付出的心





vanee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漂亮的呀~

想想看 包括每次的造型、服裝、攝影、駕駛是誰呢??

這是男生的付出耕耘 

有付出才有美好的回收跟報酬

我們倆的共同成長就是我們最好的收穫!

再者

當vanee每次在外地唸書

常常當日來回900公里的車程也是照開 油錢也是照花~最幹的是罰單也要照繳。。哈哈

每次的節日或是特殊的日子絕對不能缺席

這些也都是男孩子該做且必須要做的

看到這裡又會有人說那些花費不就是要有錢嗎??

其實那不是有錢

只是我願意花在這裡 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我願意自己花少點盡量送她回家

我願意自己少買東西常常幫他物色新行頭

因為我愛她 看到她開心就是我的動力

Vanee對我也是一樣呀!~

我們也是經過無數次的溝通,協調才有現在的共識






沒有錢。。。想辦法去生呀!

可以實習,可以工作,可以申請獎學金,可以投資,可以接專案,可以家教,可以....太多方法了

只要不是坐在家裡等錢從天上掉下來

一個男人基本的不就是專長和謀生能力嗎??

說了這些也許有人會覺得錢錢錢

但是我要強調

vanee不拜金 很多漂亮的女生都不拜金

她們在乎的是心

心沒有測量計

所以用最容易測量的貨幣取代

拜金女  這僅是很多男生追不到女生心生怨念所給女生下的惡註解

男生該付出的請不要吝嗇

該付出的是讓對方感受到的心意




想對許多男人說的是

拉開男人你自己的眼光看看這世界 多多學習自己仍不懂的事物

每個領域都多少碰一些 或是專研某個領域將興趣變專長

這些都是老生常談

但是多少人做得到 多少大學生做得到??

包括我自己仍然每天每天向不同人學習  學習謙卑的聆聽他人意見

如果真的有心

第一個該從電腦裡移除的就是網路遊戲。。。

培養自己 加深自己

當女生有困難時才能依靠你

你也才能有機會當他的男人

be a man not a boy!








關於很多小技巧我想不論是書籍或是catch板上都有許多神人不斷願意分享

聽不聽的進去就看個人造化 

每次看到留言板或是網站上有人留言:你好漂亮想認識妳 想跟你當男女朋友就覺得有點。。。。

這也未免太好逸惡勞了吧

更誇張的是有人連花時間看看版主是男是女都不願意就留罐頭文打招呼

如果在網路上留留言打打字就會有妹讓你虧。。。

那那些辛勤做事的好人該如何自處呢??

好人絕對是沒有錯的

當個好人是邁向更高境界的踏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