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應該算是個驕傲的傢伙
不過世界那麼大,認真看才會發覺自己渺小
也許吧,就算殺的不是陳水扁,也還是殺人
但我所謂的「真正的不可一世」,指的是右手邊的連結
請看不懂中文的人不要再眼殘了

而現在多了一個不可一世,則是新的、暫時的架上杯
單純因為我有口無膽,不敢在文章裡面直接連結,只好讓有心人自己挖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存在於無名的小說家
雖然不是第一次說沒什麼
但卻是第一次想「認真地」說沒什麼

說別人沒什麼,的確是種很自以為是的行為
不過一樣吧?彼此彼此,大家都覺得對方沒什麼
文人自古多相輕。 我只是「遵循古訓」?

我沒有看過這位作者的任何一本「出版作品」
只在我一點都沒興趣看小說的時候,硬被他「塞進」我眼裡
一直到之前為止
我還是不懂
這到底是就可版主的錯、無聊鄉民的錯、還是這白癡連板都不會選的錯

我知道Joke板比Story板人氣高不止N倍
就算連線全國,二十四小時時段加起來還不一定有Joke板人多

不過要打知名度、拼人氣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Joke都不Joke了!
假如笑點極高也就罷了
但整篇下來笑點零零散散,佈局文筆稀稀落落
無趣的低級笑點卻擁有高級的推文人數

這…?

我聽說藤井樹用分身打知名度
那假借Joke之名行推銷小說之實又算什麼?

Joke板是沒有笑話了嗎?
鄉民的笑話只能用代號表示了嗎?
為什麼TAB按下去我竟然看見這麼難看兼無趣的小說

END按下去,連「未看先推」都出現了
這…
原來每日平均流量五千是靠這個?
原來無名的瀏覽人次真的可以換台幣?
還是每日破千可以換一個月VIP?

一點都不懂
一流腦殘二流文筆三流笑點 不入流小說

我沒有資格批判別人的小說
因為我連完成的耐心都沒有
人家發表第一部小說的時候
我還在流著鼻涕「領悟」老師的讚揚

不過以一個想看笑話而進入Joke板的鄉民身分
我也許有權表示我的憤怒與不解?

夠了,給我走開
什麼爛小說 笑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