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轉貼的文章,大多以垃圾娛樂為主
不過還是有幾篇純文字的精闢理論值得一看再看

關於網路的虛幻與現實的殘酷
我早就清楚透徹
從窄頻時代開始打滾

我活在虛幻世界的日子
恐怕跟我活在現實中差不多

我不知道那些嘴上念著你
實際上卻把你當空氣的傢伙們
究竟腦袋裡面裝什麼東西?

有些人沉迷網路
是因為他在現實中找不到安全感
隔著螢幕安全多、空間大得多

有些人耽溺現實
是因為他擔任的是欺騙者,根本不需要安全感
那是他的對手需要的東西

你看著你的孩子在電腦桌前不肯出去
你試著了解他為什麼嗎?
你看著你的朋友寧願花兩個小時打一場副本也不願意和你出去逛街
你試著想過他為什麼嗎?

有人說
沉溺在電腦前、沉迷在網路交友的人
通常心思比較封閉、比較難以和別人溝通

事實上呢?
在鍵盤上談笑風生、在聯誼中也可以插科打諢的人比比皆是

難道我就是在交友場合中無法說話、講話結巴、開口就只能聊鋼彈的傢伙?

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
有沒有人試著想過?

留言一句很簡單
那你覺得這一句留言
讓你跟「網路」世界的人有什麼不一樣?

你覺得你曾經能夠做到什麼?

我只覺得可笑
很可笑

我知道
我的家人知道為什麼
因為他們試著了解

我有個很棒的家庭
我有群很爛的「現實朋友」

如果朋友必需得分成兩種
那我還真是頭撞到才會選錯?

保護自己的能力我有
為什麼傷害我的總是你們比較多?

為什麼?
因為我以為
可以不用防範身邊,看得見、摸得到的「朋友」

真諷刺
真噁心

如果只是一句話
那連路上經過的阿伯都會說

你呢?
你們呢?

做到什麼?


對不起
對不起
或許我沒有資格這樣要求

但是你們又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憑什麼?

是誰殺了我?

是誰迫使我躲?

是誰?

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