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讓我想起來,當初被關在醫務室的時候

我也想過要每天寫一篇自己的近況日記,畢竟是人生第一次大刀

結果離開醫院後一篇都沒寫

因為每天抱著膝蓋哀號就沒有半點力氣了

除了恨軍隊,恨天,恨自己之外,就沒有任何想做的事

 

現在我卻還能打起精神寫日記

看來應該是不會有事了

 

已經第四天了

還是一樣全身無力

「好好坐著」變得像是某種極限運動

挺直五分鐘我就想趴下來

打三行字我就得休息兩分鐘,現在更直接放棄看CODE等下班了...

 

邊緣人的最高境界任務真的好難解

最後沒完整解完就這麼辛苦

但一個人簽麻醉同意書真的挺可怕的,以前從不覺得那些副作用會發生

還遇到個天真(?)的實習醫師做IV

讓我再次以一個友善的好病人感到驕傲...雖然我恐慌到講話都在抖了...

但我還是沒要求找別人來留IV

因為姊那時候的挫折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扎了五針才終於留完IV

她鬆了口氣,我卻更緊張

 

原來手術台這麼冷,我幾乎一躺上去就開始全身顫抖

慣例的老醫生調侃:你是很緊張喔?

我其實不太懂醫生的幽默感,到現在都不懂

 

現在要睡覺了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