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以為
每當經過一連串密集的高壓精神轟炸之後
我想說的、我能說的,就會跟選舉前的弊案一樣瘋狂湧出來

所以我很早以前就設了這個分類
打算一走出那該死的營區(不管當時在哪裡)
就要廢話粗話髒話一股腦地宣洩殆盡

結果沒想到...
世界上的事永遠都不像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

從設了這個分類至今
其實我從沒有一次
能夠靜下心來--或者說,「願意」靜下心來
寫點什麼話
就算是咒罵抱怨也好

即使我早已對每個有時間聽我抱怨的傢伙全都抱怨完了

每當我一脫離那個地方
就好像竄出水面,大口大口吸著空氣的場景
儘管身體每個部位都記得剛才在水底下缺氧的痛苦
每一根肌肉每一條神經都深刻烙印著自己受到的脅迫

但竄出水面的本能反應
仍然只是大口大口呼吸

深呼吸

貪婪的呼吸著空氣,貪婪的攫取本該擁有的東西
至於其他的?

並不是忘記了
而是再沒有力氣去做呼吸以外的工作
甚至說再不願意去做呼吸以外的事情

包含睡眠在內

這是我永遠無法習慣的世界

這才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重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