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帶著滿心的幹意和一絲絲恐懼離開營區
終於到了正式做韌帶重建的日子

上次不過是做個小小的關節鏡手術,
麻藥從腰部開始往下褪去,大腿開始恢復知覺的時刻
直到現在我仍感餘悸猶存...

所以這次要動個不大不小的侵入刀,心裡的不安可想而知...

但是好險,對排副的咒罵讓我忘掉不少恐懼
中華民國養的盡是一群狗官...極限悲哀
對我擺個臭官樣,對老爸又擺個狗樣
名符其實的狗
我連多瞥一眼都懶,更別提還要跟他寒暄了...去旁邊叼骨頭吧我操

難得有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我這餐吃得特別慢...就讓他等啊,反正他們總是喜歡放自己的事情第一
這是我的事情,當然可以「慢慢來」嘛~

拖了好半天才終於進到病房
結果替我辦理入院手續的竟然是約聘的護理學院導師
(她們帶著小護士學生來醫院實習,而且還是從高雄上來的...)
所以...她光叨叨絮絮地說完一些注意事項就聽得我差點想翻桌...
而我還一直注意著這次的床位不是電動床的問題
這實在太令人髮指了...蹲下去搖那個床位角度根本不是對病人的懲罰
連正常人轉兩三次都會想罵髒話...

綜而言之,聽完整套行動不便病人須知時
我整個就是處在一種極度想翻桌的情緒之中
幸虧站在一旁的小護士年輕到引起我極大的興趣...才18耶
而且這興趣還建立在她要幫你抽血之上...

老師問:「你願意讓她幫你抽血嗎?」

相信我,你沒可能拒絕那種眼神...就算你看到她的手在抖也一樣...
不過幸好,找血管這個神聖的工作是老師來做
所以沒有發生偉大的實習醫師小聲說著:「疑,你的血管跑掉了」的窘事
但是她微微發抖的握著針筒、微微發抖的拉出血液,還是讓我不禁祈禱她別忽然失控
好吧,雖然有點痛,不過這小姑娘總算是順利完成她的工作,開開心心的跑去送樣本...

再次沖淡了我一點點的不安和小小的翻桌情緒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時間了,
毫無存在感的學長很快退場(我其實根本懶得提他有來),老爸也回去上班
準備充足的抗無聊武器就在這時派上用場!!
不過3.5G貧弱的上網頻寬還是讓我感到絕望...絕望啊...下載竟然可以跑到5K
而原以為NB+網路=無敵的我...也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應該帶DVD來看比較實際....

就這樣啦哩拉雜的和恐怖的撥接頻寬對抗之後,
護士小姐(這次是三總的護士了)進來告訴我要記得禁食
而且


明天
第、一、台、刀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到這時候才想起來我是來開刀不是來度假的...
真該死...我開始有點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