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似乎是例行公事
每當回到這面熟悉但冰冷的螢幕前時
總會試著想尋找些什麼——或著說留下些什麼?
應該是被稱作「足跡」的東西吧?

想找到自己還是個人類的證據
——或者說還被「當作」有這麼一個人的證據
這應該是少數人才有的偏執吧?
例如心理醫師門診患者之類的……

不過人總是習慣從別人眼中尋找自己的存在感
不是這樣的嗎?……雖然我似乎是嚴重了些…吧

在這裡被消磨掉的意志
讓我漸漸無法抵抗那種孤獨感

我累了
甚至連厚著臉皮找人攀談的力氣都沒了

即使如此
我仍舊抱著莫名的希望
例行地尋找自己的存在感

可惜
那東西似乎遺失很久了
而且遺失的挺徹底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也去梁文音MV裡的那櫃台找找

《哈利波特》裡
鄧不利多對死亡的解釋
只要還有人記得你、懷念你,你就依然活在那人的心中
——這真的是個很恐怖的理論

因為秦始皇活了兩千多年
而我的心臟還沒停止跳動,人卻已經死了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