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上天特別喜歡跟我玩這種遊戲

壞事總是會一起報到,而且總是重演歷史

就好像說好的一樣

 

先從莎菈開始

被這樣對待

什麼名分都沒有,也沒有想要什麼進一步的名份

只是詢問,「曾經答應」的約見

不...說是答應都太過了,根本是妳約我的啊

我只是想知道什麼時候會履行而已

都已經過了三年了,三年了!我連妳長什麼樣子做什麼工作都快忘光了

 

結果,一再地拒絕,然後想問清楚就生氣

我好像變成死纏爛打的噁男,拚死命想約妳出門想對妳做什麼

還說我一直問就更不想,嗯?滿頭問號

 

隨便,我自己都覺得噁心

我最討厭死皮賴臉的做任何事情

我的臉皮比紙還薄,這點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確實,是很噁心,那就杜絕這種噁心的可能性吧

 

才沒幾天

以為切掉了病灶

才發現另一顆惡性腫瘤早就擴散全身了

 

一模一樣的狀況

毫無矯飾地複製貼上

確認、履約、沒有進一步的奢望

 

也難怪妳會覺得噁心

如果從頭到尾只有我對妳是這樣的感情,只有我把妳作為姊姊

而妳只把我當做朋友

那確實是噁心死了

我都快不能想像妳眼中的我,或該怎麼向別人形容我了

 

「那個纏著我煩著我的男人」

只是妳不會拒絕,所以躲不開

但那個自作多情的樣子,我想像起來都覺得作嘔

 

難怪噁心

我自己現在也有股滿滿的噁心感

原來我這麼死皮賴臉地過了將近兩年

不寒而慄,我真是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