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沒吃半點東西,只敢喝水

 

本來預計要在公司處理的刪FB計畫也因此停下來

因為APP好難用啊...離不開床跟馬桶,真的煩

複製貼上完請假信就再也坐不正了...

腹痛真的很可怕,總是讓我想到去年的時候

 

這一波一波的厄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是我走得太遠了嗎?需要停下來,重新確認自己是怎樣的人對嗎

因為我的假面具也戴得太久了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碰到我了,接觸到我,聽到我,聽說我

既然不配待在誰身邊,那我就躲到天涯海角去吧

不想跟任何人有連結

 

但總覺得刪掉了FB也沒什麼作用

除非連這個工作也得辭了吧

覺得只是在任性,而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該怎麼辦才好呢

總覺得刪了只會增加需要解釋的可能性

不管怎麼隱藏都會變成漏洞,如果不在公司完成的話

然後再想深一層,好像,人刪一刪之後,這帳號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感覺要刪就乾脆把帳號都刪掉了吧

 

原本以為這個連假前一天是個好機會

結果竟然是一個超大打臉嗎,到底在玩什麼把戲啊老天爺

我已經被玩得很慘了,連你也要玩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