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基本上沒好睡過

急診室的病床很難躺,太久沒睡在單人床上了

一直差點摔下來,墜落感驚醒時都停在差不多的狀態裡面

 

總算回到家睡了

但還是一樣惡夢不斷,醒來幾次已經數不清楚了

只覺得每次的內容都差不多

關於被掠奪走的惡夢

 

這次醒來前的夢境

是在幫我換藥的姊姊,替我上藥上到一半時

忽然被陌生人搶走的畫面

 

我掙扎著下床,要去追逐綁匪

是男是女,高矮胖瘦一概不知

只知道我追不上了

她被搶走了,我找不回來了

 

這是第一個如此明確意象的夢

明確到我幾乎可以確認自己在作夢,因為現實和夢境的界線如此明顯

但真正讓我清醒過來的原因是

我好像總是在失去,在在乎失去,在乎自己被遺棄

擔心落隊,擔心被拋棄,擔心被不喜歡,擔心失去,害怕失去

 

抓在手裡的東西不見了,快要不見了,才是我最大的恐懼

所以我不配擁有任何事物,任何情感

免得擔心失去,就不用擔心任何人消失不見

只要我自己消失不見就好了

 

虛弱,睡不好,惡夢,越來越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