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人問我這個問題…
不過都是問:「你封鎖我喔?」
嘖嘖… 我還以為會有人懷疑我發生意外什麼的咧
(我幹嘛詛咒自己啊…)

你們是有被害妄想症啊… 我沒事封鎖你們幹嘛~
原本是回宿舍就會開電腦,開電腦Vista就會自動連線,自動連線就會開msn
但是平常也沒看你們敲啊=ˇ=# 
難道是失蹤的人比較珍貴嗎?(開始盤算下次失蹤)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連續這麼久的
竟然持續到一個禮拜沒用網路
雖然前年我也曾經沒msn、沒手機的過了三個月啦…
但這次的一個禮拜,我好像比那三個月還難找

嗯…
可見我的「舊」朋友們和我之間的聯繫有多麼依賴網路…
這… 該感嘆嗎?

意想不到的人生啊…
連續被放了四、五次鴿子之後,後續行程接著不斷
大起大落的心情嗎?

連閒下來把作業系統安裝完成的時間都沒有
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裡,我的電腦處於無網路功能狀態
也就是我所謂的殘廢電腦……

唷唷小姐的忠僕號行程整個很弱啊…
人家都跑去海大表演了,妳上船當然看不到什麼船員嘛~
說妳笨還不承認

小碧小姐的歌聲很有綺貞姊姊的feel
不過我一定要跑去當社福系2C的同學嗎?
還有周杰倫路線是什麼意思啊?

小花同學的歌聲整個有水準
這麼一說原來那天歌唱大賽我有聽見妳唱歌?
真可惜沒合唱到幾首歌

龍哥妳實在是太威了…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陪我飆千年之戀的女生
第一次體驗到全力飆男聲的快感啊!

好吧~ 那就去報名一下好了 XD"

阿緒原來是處女座啊
不過試吃達人的封號非你莫屬…
我整個被你們害到笑死了

阿東牌掛機… 天堂已經落伍啦~~(被毆死)
而且ㄎㄠ頭那招真的很痛欸= =
請走出家門玩點別的東西吧 所謂的標準宅

至於謀殺出遊間中空檔的罪魁禍首
就是茵菲小姐啦~ 九十九夜怎麼會這麼好玩>Q<"
不過親手割開妳的喉嚨還真是有種莫名的……(咳)

唉呀~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這禮拜過得好快

而且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