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滿簡單的-
       我這個人。


帶一點叛逆、一點狂傲、一點孤獨

把孤獨發揮到極致,眼前看不見擋得住我的東西

有時候,
  又會謙虛的像虛偽一樣。

最能代表我的詞
  應該是矛盾吧?

明明是過於高調、自負、狂妄的說詞
卻不斷地想要低調、隱藏、神秘

外顯出來的我,不斷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砍殺別人

心裡卻一直想著自己是和平主義者

連我自己都弄不清楚,我究竟算什麼?

甚至,連這篇要寫什麼我也不懂

就只是按下發表新文章、打字,而已

完全沒有思考

什麼跟什麼?

所有的評價,留給別人去做
不管好壞,我全部接受

因為,我也不懂我

不過接受歸接受、認同歸認同。
千萬別混為一談--

我不是頂尖寫手、也不會是白痴寫手
我跟你一樣,就這麼平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