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律規定不可以傷人、殺人
因為人類的劣根性,必須透過冷硬的規定
來克服、剷除、抑制

但不可否認的

只要是動物,就有殺戮的本能
就有傷害別人的潛力

恐怖嗎?不會吧。

人類還是在傷害、還是在殺戮



法律規定
   一夫一妻

道德認定
   劈腿、第三者,是可恥、錯誤的

人類依舊在背叛、依舊在出軌

因為這實在太沒有道理了!

為什麼我只可以愛一個人?
為什麼我必須只陪一個人?
為什麼我的性伴侶只有她?
為什麼我的愛與情只是她?

愛情常常被比喻成各種食物、飲料

咖啡?水果?酒?麵條?

你會不會只吃一種?
甚至,你會不會只喝同一種咖啡?

那沒有道理-
  人類需要不同的食物去刺激味蕾
  人類需要不同的愛情去刺激感覺

我必須遊戲愛情、顛覆傳統、背棄道德
因為我不屬於這個被規定的世界

我是人類


*****


渾蛋,台灣果然很小
      又遇見你了
這次,你還是沒變
      一樣是個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