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了半天
帳號居然被記警告了!?
我這樣做到底是為什麼

無奈
總版也很無奈

他是發帖人
看那堆連結就知道他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人家申訴,他也沒辦法

我不能怪總版,我懂

但是我恨死那個傢伙了

我真心誠意的想說一個下載者的心聲
而我以為那是你的問題,發帖者想聽到的答案
要是我是發帖者,我問了這種問題
你給我這樣的回答

我絕對能虛心的接受

我完全明白,分享者的辛苦

為了傳金曲獎的檔、Jolin回校的檔
兩個都大到誇張的東西,我也花了七八個小時的生命!

因為中華電信弄我,斷我線

我知道那種辛苦
真的很累

所以我根本不會惡意的去批評你
更何況你分享的東西,這麼好、這麼讓我喜歡
只可惜,你認定了
那是讓你「不悅」的回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時候後悔也沒有用

只能怪我太認真?

我何必打這麼多字?

我學別人,打幾句感謝分享不就得了?
我沒有下載、很多人也沒有
我還特地跑回來改留言

這是為什麼?
我真是自討苦吃

這跟微風事件一樣令人心寒

你懂不懂
那是大家的心聲!

你看
回應的人這麼多

購買密碼只有8個!

你不懂嗎?
這是你要的答案!

我們覺得哪一個載點比較好?

RS很不好!

算了…
抗議也抗議過了

總版也有他們的難處
賺了兩百元,我相信那也不是你在乎的虛擬幣
只是你居然會認為那是攻擊、不尊重
我真的很心寒、很心寒

一個禮拜嗎?

那就暫時這樣吧

我真的很失望

失落感好重

我不懂,真心付出到底多少人能懂?

或者說,真心值多少錢?在人世中。

唉…
心痛…



日記文?
算了…

我真的很氣、也真的很難過

人性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