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尖正在瘋狂地嘶吼著
我突然覺得全身的快樂
正隨著敲擊鍵盤的指尖,離我遠去

一把利刃狠狠刺入我的心房
滲出的似乎不是鮮紅
反而像是晶瑩的淚滴

腦袋裡面瘋狂翻攪著思緒

往事一幕幕掠過我的腦海裡
像是迅速播放的幻燈片
閃爍的每一幕
都是我曾經擁有的笑容

不知怎麼了

我似乎忘記自己該怎麼笑

可惜腦海的那部放映機沒有停止鍵
也無法讓它倒回

嘎然而止的一切
快樂入相
悲傷出將

演譯的是我自己

悲傷佔滿了一切空隙

全身每一寸能感覺的器官
都在大聲抗議

因為不快樂,讓它們感到痛苦

我驚愕的想釐清一切
轉過頭,想握住身旁的手

才發現

一切都是一場夢

過去的夢

就像正在播映的那台放映機

快速釋放我周圍的空氣
真空攫住了我

細胞停止呼吸

罷了

就停止吧


我掩面
淚水從指縫中掙脫

我不需要你們!

就像你們不需要我一樣!

崩潰

再見了快樂

再見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