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瀰漫著這種胸悶的氛圍

要說哪裡不舒服,好像又說不太上來

關於被資遣這件事,我想自己是真的沒多少念想的吧

我從來不覺得應該自提離職才比較有尊嚴

也不覺得被資遣是一種被丟掉的感覺

頂多是覺得自己不被賞識

但那是你不識貨,而跟我最怕的、要被拋棄的感覺不同

對老闆、對職場的感想就是如此吧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但怎麼還是覺得這麼鬱悶呢...

心中像有一道已經癒合的傷痕

已經沒有再滲血了、已經結痂了

但卻怵目驚心、手撫上去的時候還能感受到坑坑疤疤

 

其實這團隊,我喜歡的、不喜歡的,本來就近乎各半

能留下來的,可能不喜歡的還會更多一些

所以我應該是不想要留下來的吧

那我到底在難過些什麼呢?在悶什麼呢?

 

也許是這種別離感吧

跟姊姊就不必說了,也許最大的不安就來自這裡

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覺得彼此要從對方的生命裡消失了

從心一直到外力,現在連環境都是了

剩下的,就是一股濃濃的別離感吧

 

從小就最討厭說再見了

每一次再見,最後都會變成不見了

我的人生路上已經少掉了好幾個幾分之幾

最初就不應該讓這些人竊占我的心靈才對

 

每一次

都是這個樣子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情緒

只知道自己是個不會說再見的人

重開機從來不成功的人

 

很努力想開心一點

告訴自己沒事

告訴自己這不過是人生的過程

告訴自己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可惡,覺得很脆弱,又要回到一個人了

我就不該

以為自己不是一個人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