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多麼高潮迭起的故事,都會有個結局

有些人期待結局,認為有好結局、壞結局

但對我來說,我最討厭的就是結局...不管是精采還是難看

我會重複看各種喜歡的作品,電影、小說、漫畫

就是希望他們其實還沒有結束,可以一直一直看下去

*

這兩天胸悶的感覺已經轉成物理性的了

我甚至覺得自己有點心律不整...一口淤氣梗在胸懷

原本是一個小點,漸漸擴散,現在感覺像一個挖進去的洞

心口上凹了一個窟窿,空蕩蕩的

 

不知道該怎樣形容自己的情緒比較準確

只知道有點想趕快結束這一切,好好地放一假、什麼都不想

就像洗白了一樣重新來過

我本來就是一個人、本來就該一個人

認清自己的本質,才不會過於期待、過於失望

 

其實我一直都是個很被動的人

不管做什麼都一樣,我需要推力跟拉扯才能前進

工作如此、人際關係也如此

有期待,才會有動能

 

我曾經以為自己把這兩件事情分得很開了

我只需要工作上的砥礪就可以

埋頭苦幹,做好自己的工作

但待在這裡,我被各式各樣的主動拉扯

那種溫暖的感覺太讓人難以抗拒

讓我以為自己也可以敞開胸懷

因為一切的感覺是那麼直接那麼強烈

 

但現在

要離開這個環境了

我很確定被動的自己,又會回到之前的樣子了

不再待在這個環境以後

我再沒有那麼強烈的動能

沒有那麼強烈的拉扯

 

也許吧,也許還會是朋友吧

但有些人就是會走著走著就散了

我就是那種會走失的人吧

只要沒有人拖著我,拉著我

我這種廢物就會隨時倒在路邊,不會繼續前進了吧

 

就像開了一場歡送之後

我意識到了這件事

這真的是結局了

我不可避免的結局

 

強烈的空虛跟寂寥感

我覺得自己再也回不去了

就像之前那樣

投入得太多,已經回不了頭

只能看著自己的幾分之幾再次死去

 

覺得我已經快不成人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