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忽然發現自己的堅持
原來竟墮入了自己最憎恨的泥沼中

其實這根本不算堅持吧?
只是某種任性

嗯…
又是任性

「文以載道」
是最不適用於現代的一個詞
我討厭滿口詩書禮樂、引經據典的傢伙

不唸書就沒資格寫文章
不背論語就等於文盲

一群假惺惺的渾蛋

然後呢?
我竟然也跟著照做了

原本只是小幅度的區格雙刃劍而已
想不到竟變成了「無名不許無意義的文章」

潛移默化

我根本沒注意到自己越來越偏邪
還沾沾自喜的以為成功將自己切割成兩面

沒想到
只是把自己變成渾蛋而已

隨性與認真

一流與九流

我該做的
應該是更有意義的事情才對

但如果分際越來越模糊
我想又會有一邊被放棄

得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