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夢裡和妳相見
第一次不是看見過去的妳
而是貨真價實的妳

矛盾的是
明明在夢裡已經發現不是真實
卻掙扎地想要繼續留戀

不願意讓自己從夢裡醒來
如果可以
我想這樣夢著妳一輩子
即使再也不醒來

最近越來越多夢
卻總是看不見我想要的夢境

即使有人說夢到的東西
表示不會在現實中出現

那又如何?
我不在乎

即使是虛幻的泡影
我也想摟著妳入眠
即使只能在夢裡陪妳看星星
我也想將這星盤畫布送給妳

總是想著妳的幻影
我也分不清,我究竟是看著妳想她
還是只用想念當做藉口在乎妳

直到這一刻
才真的完全是妳
看不見她的影子
全部都是妳

牽著妳、抱著妳、哄著妳

我想把全世界最好聽的歌都唱給妳聽
我想把全宇宙最美麗的詞句都送給妳

只想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妳

但妳能不能相信?

纏綿悱惻的心情
輾轉難眠的思緒

只為了再見妳

再一次
宣告我對妳的愛意

即使只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