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不喜歡看人家寫網誌
自從狐狸告訴我那句話
我開始不喜歡看人自戀

也許以前就是如此了吧?
只不過多了個好用的藉口而已

紀錄自己
你是你、我是我
何必浪費我的生命去看一個素昧平生的人生

給自己一個藉口之後
我就變得堅持、頑固
然後美其名為「原則」
這就是我的慣性

不過自相矛盾的事情充斥在世間
規則、原則都是用來違反、打破,而不是遵守的

我在妳身上違反了原則
就像妳的影子一樣
重疊著的身形
給了我相同的準則

我沒有任何理由地
駐足在屬於妳的空間裡
我只會看妳的日記
我只會停留在妳的筆

不由自主地點閱
然後自然而然地停留
聆聽著我耳熟能詳的歌曲
儘管我再怎麼熟悉那些曲目
當他們在妳的網誌裡出現時
卻變得那樣新鮮、動聽

儘管我多麼依戀那個屬於妳的位置
卻始終沒有勇氣探出自己

儘管那個距離也許唾手可得
我卻仍不敢前進

只能靜靜讀著為妳寫下的作品
靜靜地沉靜

駐足在屬於妳的世界裡
卻沒有勇氣停留在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