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公里的下坡速度
滿是雨霧的擋風鏡
充斥行人的長街

粉紅色迅速佔滿我的眼簾

不經意地
目光掃過下坡道

擁擠的人潮
花不到一秒的時間
我的眼睛就離不開妳的臉

腦中才剛憶起過往的點滴
鏡子裡的妳就猛然出現在我眼前

這是諷刺的笑聲嗎?
我似乎聽見雨聲裡的不尋常

明明已經說好要忘記妳
將一切全部抹去
沒想到那一陣心悸
到現在還深印在心底

無法克制自己的激動
毫無窒礙地敲出對妳的記憶

靜靜地、靜靜地
我緩和自己的呼吸

猛然撞擊的力道
現在還未平息

正反兩面的鏡子
在記憶的迴廊搖擺不定
我在心海操舟
深恐掉入思念妳的漩渦裡

如果只是偶然
讓妳倒映在我的波心
在這短暫交會的時光裡
妳的眼神中
究竟是不是寫著

「我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