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台灣四分五裂?
我看咱們台灣的「公眾人物」倒是同氣連枝啊
現在政治人物跟藝人一樣
只要擺擺樣子、跑跑步、演講、作秀
黑鍋交給手下背、責任交給部屬扛

現在的藝人跟政治人物一樣
心機用的不夠重當不上龍頭
號召不了群眾不算妳是大姐

現在新聞媒體身兼藝人與政治人物之長

「資深媒體人」到處都有通告接
今天罵阿扁無能
隔天討論兩性關係
明天怒批馬英九智障
次晨探討減肥祕要

煽動群眾更是一等一的高
主持人個人操守,與本台無關
「這就是愛台灣啦!」

好樣的台灣人

小老百姓們
聰明的明哲保身、韜光養晦
愚蠢的隨眾起舞、至死方休

笨蛋才跟著瘋子走

台灣的政局講好聽的
「交給人民來決定」

狗屁
你決定什麼了?
那明明就是媒體幫你決定的

你聽到什麼?
你看到什麼?

媒體瞎掰的

媒體說你通姦,你就通姦!
媒體說你污穢,你絕不可能純潔
媒體說你智障,你就考不上大學

誇大的標題現在已經落伍了
煽動的內文現在早就不用了

你知道現在流行什麼嗎?

我寫故我在
我高興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用證據、不用證詞、不用事實

我「猜」到你貪汙
你就貪污!
我「推測」到你無能
你就無能!
我「感覺」到你智障
你就該下台!

你知道這是什麼社會嗎?

這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