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報的頭版,害我笑了

號稱表特op率最高的女生
重覆率高到讓鄉民嘔吐的正妹

被詐騙的男生竟然被形容為「宅男」?

我該說他們實在是太宅,還是宅得不夠專業?

即使認為愛情這種東西,旁人怎麼猜都是猜不破
甚至,我可以認同,連本人都常常搞不懂自己在「愛」什麼

我還是無法認同你們的愛情觀

你以為躲在這頭就是安全的
其實卻是最不安全的

因為你不懂自己到底是獵人還是獵物

網路的詐騙案件層出不窮

罵人家笨蛋、腦殘的
不一定會失去進去警察局看胖妹的權利

已經是笨蛋、腦殘的
我還是不懂你們怎麼思考的

你是為了雙雙的照片匯款
還是因為她和你相處過後,打動你、讓你愛上他的文字談吐?

如果是前者
為什麼你不直接在交友網站、無名小站找相片
然後對喜歡的說:「我有錢,妳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這樣不是簡單又省事?

為什麼要說自己被「網友」騙了?
就因為她跟你說:「噢!寶貝!我真的好窮,拜託你資助我吧。」
別傻了
如果雙雙本人跟你這樣說
你一定也是會匯款的吧?

你喜歡上的明明是那張臉吧?
這跟「網友」騙了你有什麼關聯?

騙你
因為那張照片不是她的、因為她其實不缺錢?

那如果是本人、她又很缺錢呢?

我不敢說以貌取人是不對的
我只想說你匯款的動機是很神經的

或許吧
欺騙人的傢伙本來就是不對的

但被騙的傢伙到底為什麼被騙?

只是因為你寂寞嗎?

如果你寂寞
她騙走了你的愛情
那我可以原諒你,甚至可以安慰你

如果你寂寞
卻讓她騙走了你的money

那還叫做騙嗎?

回歸到我的問題

你究竟是因為那張照片匯款
還是因為你愛上了她才匯款

如果你愛上了她
她帶走了你的愛情、帶走你的新台幣

你真的很傷心、很傷心吧

那為什麼你會報警?
你女友跟你分手,你會報警嗎?
你送了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兩萬塊微風禮券,她帶著帥哥去shopping
你會告他詐欺嗎?

最後
為什麼你在警察局看見「真相」的時候
會「氣到說不出話」呢?

你氣的是?
她騙走你的錢?
那早該生完氣了吧~
她騙走你的愛情?
那你的傷痕已經不是生氣了吧~

說實話吧

你是因為她不是雙雙
所以生氣

說實話吧

你是因為她的臉而愛上她
而不是你愛她

我不是要說騙人的傢伙可取、幹得好

我只是想說
你們的戀愛、你們的愛情

心態可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