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懂得怎麼偽裝自己、隱藏心情
但即使是早已駕輕就熟的技能
還是讓我噁心不已

年紀越大
要偽裝的東西就越多
可以任性的事情越少
反覆思考的時間越多
率真自然的心就越少

好想大喊一聲:「我受夠了!你們這群渾蛋。」

卻還是得強顏歡笑地說:「我們還是朋友。」

為什麼?
這麼容易戳穿的謊話還要說
為什麼?
這麼簡單的信任也無法承受

你們這群偽善者
我真是受夠了!

竟敢仍以冠冕堂皇的姿態
彷彿受害者似的道出「心聲」

竟有人能不知羞恥至此
而我也竟能如此對之虛以委蛇

不知道該怒斥他們無恥
還是懺悔自己的偽飾

提起刺刀,在我心口狠狠穿刺
舉起長槍,瞄準我的眉心擊發

我可以流血
我可以死亡

我可以原諒你殺死我
但不能原諒你說:「原來被殺是這般痛的。」

你沒資格

就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