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鐘

鬧鐘響,被我按掉

繼續睡、睡、睡、睡

考試?誰管他

睡到了十一點半

還是夢不到摺紙鶴

夢不到摺火車

更夢不到天使

掙扎著起床,把東西帶齊

包包裡多了一本小說

什麼?我真的不想看國文

吃了好難吃的日氏陶鍋

早知道就點拉麵、不點鍋了

結果飯也只吃一碗

浪費了十元

倒楣

之後

找不到車位

只好往外面停

還被鑰匙店的老闆說:「同學,不要把車停這裡。」

倒楣

進學校

連一點都不到

三點才考

教室還被別班借用考試

只能坐在長凳上

倒楣

翻開的第一本是小說,不是課本

花了半小時看完剩下半本的小說

終於開始翻書

翻了十分鐘

遇見子慶學長

東拉西扯亂聊將近半小時

另一個學長寫完考卷,他們一起走了

我則闔上課本

進教室

然後花了兩秒鐘睡著



睡到老師開始發考卷

才知道有排座位

趕緊找到座位

考的題目我全部沒唸過

所以全部靠感覺去寫

反正… 就是國文嘛

最後的小說人物設定和劇情橋段

用筆寫小說真的是很累!

所以我用劇本的方式寫

胡亂的交差

不過… 我想,認真寫的話

那應該是個挺有趣的劇本

考完

小司居然不見了!

傳說中的拖吊

打給Sunny

好險他在宿舍

拜託他載我去救小司

嗯…

這天殺的傢伙

完全不知道後座的感覺

下坡速度逼近九十公里

我覺得自己快把後座的橫桿抓壞了

好恐怖

折騰了一陣子

終於救回了小司

倒楣

小姐說:「850元和你的駕照。」

身上只有六百元

倒楣

罰單要寄回家

最近我家會被紅單疲勞轟炸

車還沒油 加油又多了一百元

好險晚餐老爸要負責

瑞光路車多到爆

一路紅燈到想罵髒話(其實我根本就罵了)

在車陣裡穿梭

一個閃身

差點把左腳送給一輛黑色賓士

到底是他的車貴還是我的腳貴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他不是計程車司機,所以沒有下車跟我討論

差點斷腿,倒楣

本來要用自己的電腦打日記

結果只能在老爸公司用

倒楣

今天真的很倒楣

好險

就快過完了

為什麼在無名打日記會這麼怪?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仍在努力想做摺紙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