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靠著我的左肩
側著妳嬌美的臉

夕陽剛消逝於地平線

世界似乎像我們的過去
漸漸沉睡

妳牽著我的手
我感覺到我們相連的沉重

我不知道妳怎麼有權力
出入我的夢

卻想起
自己曾失去的承諾

或許
愛上妳只是因為寂寞

失去妳
也是我該有的承受

妳的聰慧敏捷
總是讓我陶醉其中

儘管曾經多麼地恨你、恨妳背叛我的曾經
但卻始終無法抹去,

那個想聽妳解釋的心情
還有
妳凝望著我

讓我牽起妳的曾經

左肩的妳
漸漸沉寂
掌心的妳
再無痕跡

人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而在憎恨之後
才發現,
原來我不想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