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住妳的生日、記住我們的紀念日
很累的

哄妳笑、讓妳笑著牽我手
很累的

跟妳說我的壞情緒、聽妳說一堆不通順的心情
很累的

關心妳的身體、關心妳的心情
很累的

每天接妳出門回家、每天聽妳說晚安
很累的

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能隨便生氣就生氣
很累的

出門眼中只能看見妳、還要幫妳看有沒有帥哥
很累的

每次規劃出遊的地點、每次想好新的笑話
很累的

報告我的行程、禁止關閉手機
很累的

無理取鬧是我該容忍的、不講道理是我該理解的
很累的

抱著妳說愛妳,這份愛一輩子都不會變質
很累的



為什麼會有人為了寂寞而談戀愛?
為什麼會有人為了很累而談戀愛?

我不明白

把戀愛這種東西數據化
根本就是無知而且無用

條列式的說明
只能表示我還會繼續、持續、不斷地單身下去



很不喜歡一個人
但我更不喜歡很累的兩個人

如果有一天
我愛上妳了

那一定是個不會讓我累的妳

讓我自然而然地抱著妳、順從妳

不累的

如果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