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聽見莫名的呢喃聲
別擔心,那確實是人類的聲音
她是康康的女友楊巧寧
而這首歌是康康新專輯裡面的《離開了》




我凝視著階梯上的妳
爭執過後的寧靜
像是拉緊的弦
一觸即發

想起的竟是這個畫面
讓我不由得莞爾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很少回憶起的那個轉角
竟會是第一個浮出的情境
那道階梯、川流不息的人群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似乎都是這樣的場景
我們的過去,像是轉壞了的影帶
不斷重複、卻忘了向前進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我看著階梯上的妳
妳望著落寞的自己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妳無法置信我對妳的狠心
就像我對自己一樣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孩子氣的爭執
錯誤是孩子手上握有的武器
那不是孩子能掌控的東西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其實我知道自己傷害了妳
但武器卻沒有治癒的能力
畢竟它是為了傷人而誕生的東西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即使如此,妳的眼淚仍滾燙著我的心
我丟掉武器早已來不及
但笨拙的反應才是主因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那不是勝利的表情
而是不知所措的猶豫

                 喔… 喔喔…

凝望著階梯上的妳
那份不捨卻始終無法傳遞
就如同武器以外的愛意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而最後的最後
階梯上的身影早已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