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不確定

該稱讚自己還是罵自己笨?

不如虛偽一點,說自己總算認真吧?

說好聽一點,認真起來的我 可以做到很多事

說難聽一點,不認真的我 比圍肚兜等點心的小孩還沒用

而不認真的態度卻佔用我人生百分之八十

你想說是九十或者一百我不反對,可是休想我承認

畢竟看不見陽光的時間裡面,我總是會變得比較認真

應該吧?

該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屬於蝙蝠的後裔

或者是德古拉的…

天秤、雙子,再來是水瓶嗎?

我覺得那道牆一定不是誠意而已

而是某種更難清楚描繪的東西

或者只是一條用粉筆畫成的界線

也可能是一座高聳入雲的神山

因為她們是風

你感覺得到風

你能聞得到風

但你沒辦法抓住風

甚至是在風身邊停留

真是討厭自己的天份

或許不至於卻步

但始終是留下了隔閡

風象的女孩真是難題

雙魚座男孩很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