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地在空中轉折
像可以踩著風、像可以追著雲

不管是在妳身邊的時候
或假裝不在意妳的時候

那種感觸一樣地深
那種辛酸一樣地痛

我不懂依戀那種氛圍
只知道失去的東西總是得放

我想把妳封起來
再也不去想起那個乘著風的妳
我想把妳凍起來
再也不去回想自己曾多麼愛妳

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聽說時間會解決問題

但每當我再次懦弱地想起妳
才知道自己從來沒有揮別過去

我想假裝冷漠
但只成為傲慢的同義詞
我想偽裝開朗
但只淪為小丑的近似值

當我想勇敢振作、壯士斷腕

卻發現我還是在默默地追逐妳的影子

愛上我的人因為我愛妳
多麼荒誕離奇的故事

她們讓我想起自己有多愛妳

我從未想過有個人能夠了解自己
即使我不斷地在透露訊息

就像我從未奢求過好運降臨
因為那種東西我拿不起

我多麼羨慕妳
能夠爽朗地面對我的孤寂
我多麼羨慕妳
不必壓抑笑臉底下的平靜

那種椎心的痛楚有什麼能比?
那種抗拒不了的心酸有什麼能治癒?

我寧願被斬斷腿
我寧願被砍掉頭

但我無法忍受,竄流在血液裡那股

刻骨銘心的酸意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 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