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
是自己讓現在的我沉睡

沉溺在一個自我規範的氛圍裡
一個很小很小的圈子

即使有人反駁它無遠弗屆

也許吧
也許想像的力量可以往所有的地方飛
但實際上不快樂的因子卻更容易作祟

好久沒遇見妳
我以為妳已經離開了

聽見妳的聲音卻沒看見妳的笑
我以為妳已經不再那樣笑了

原本想選的東西
也因為妳的出現而改變

而說出那項東西
就像我們之間無形的通關密語

妳展開的笑容
依舊那麼美麗
依舊那麼熟悉

我想起了不能忘記的妳
也想起了一直未完成的故事

讓我暫時從耽溺裡醒來
讓我再次喜歡上妳的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