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情況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從蓉一直到小小…
這樣的環境因素、應對進退
我應該算經驗豐富才對…

還記得光蓉那時候的閒語,就可以塞滿整個學校吧…
但那時我始終能保持絕對的自信和泰然自若…
連瑋霖都佩服我的鎮定
進而到後來面對的所有秤子…

不過我現在是怎麼了…
彷彿完全亂了…
似乎正在將懦弱的那一面完全展現

我變得好弱
連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問了一堆沒用的問題
一堆自貶的對白
簡直快受不了自己了…

難道我已經變得沒有任何能驕傲的事情了嗎?
難道許久未觸的世界已經不是我能踏進的了嗎?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很糟糕
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