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與阿布


劉布丁
。◕‿◕。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我問你喔 你會因為跟某個男ㄉ很好 也會把心事和他說  可是有天你的女朋友變成他的 就完全討厭他嗎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但如果你今天是那個男的呢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我不會是這個男的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我不相信「愛情來了無法抵擋」這種鬼話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除了相信男人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之外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阻止這類事情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很難說ㄅ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不覺得耶,我覺得很好說嚕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如果是妳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妳覺得妳會不會有一天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全身脫光、身上畫著「我是淫賊」

然後快快樂樂地唱著歌在忠孝東路上裸奔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 =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你ㄉ舉例差太多ㄌ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那是看妳怎麼想吧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我覺得搶走自己好朋友的女朋友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就像是脫光在街頭裸奔還覺得自己很帥一樣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好ㄅ  你ㄉ比喻我接受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呵呵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所以你會連原本是自己ㄉ女朋友都討厭囉?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我原本以為會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後來發現不會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為什麼?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不知道 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也許是 心中的最底層

很難深惡痛絕一個女生吧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更何況是一個 我曾經喜歡過的女生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那你會祝女生幸福ㄇ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這很矛盾耶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如果我說會 

那不就等於我認同那個男生會給他幸福?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如果我說不會

不就又牴觸我剛說不會討厭女生?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哈哈 你想很多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哈哈 這類的事情我想過很多次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畢竟不是單一案件在身邊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有時候就算不刻意去想

無聊的時候腦袋也會自己翻出來解析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我也覺得我很矛盾 因為我會兩邊ㄉ朋友都不想失去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姆....我能諒解 只是無法同意

劉布丁。◕‿◕。 我要和男生唱歌 說:

AmadEgX ★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說得太美 說:

複製起來貼BLOG


這故事告訴我們...
就算是MSN...
我的話也很多...

噗....

雖然其實我不是很想順便幫老毛打廣告……
不過還是貼一下好了-ˇ-(反正之後還是貼)
關於為什麼這篇的副標叫做「發難」的原因
(其實我本來想叫做「培氏發難」…)

這也是本人「唯一」欣賞毛的一篇~
哈哈哈

站內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