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承認
還是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即使超過了二十四小時的現在
也不會有新的消息出來

仍舊是
緬懷、緬懷、緬懷
音容宛在、音容宛在、音容宛在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或許我真的是個冷血無情的人吧?
還是像我對小韋說的那樣
因為壓抑自己不准哭太久
所以再也哭不出來了

明明只是偶爾轉台
想等待好消息的心情
明明只是抱著對飛人復活的不滿
想等待台啤逆轉的心情

沒想到
竟是噩耗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房間外面裝潢的各式家具
漫佈在空氣中的細碎木屑
台北體院雙雄的對決汗水

一切都變得好遠、變得與我無關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折斷了翅膀
為什麼天使不再飛翔

台啤正在扳平劣勢、逆轉戰局
我卻失去了興奮的情緒
腦中依舊如此混亂

好想揮開這陣混亂

或許吧
我根本沒有哭的理由?
因為瑋倫對我來說
不過是一個遠遠的存在

但其實
那種曾經執著無比的喜歡
依舊深深地存在

我永遠不會忘記
第一次在「天下無雙」看見她
她令我驚艷的絕色和演技
還有,
那曾經瘋狂地追逐她各式消息的自己
甚至,
我自己做出的投影片
到現在都還在我的收藏裡

她曾經是我認為
最像自己夢中情人的天使

這樣的結局
為什麼

仍是青春煥發的年紀
仍未讓全台灣都看見她的演技

就這樣
離我們而去

兩千零七年一月二十八日
七點三十七分

天使回到天堂

瑋倫在火車上
倚靠在竇智孔的肩膀

那一幕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



瑋倫沒有死
因為她永遠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