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就用這種標題當開場白

要不要緊啊

不過真正要不要緊的是

這種不順的路還得走多久啊

一連串的不順,實在是很無奈啊

首先是外公的住院

選在過年前夕爆發

這不曉得什麼病的病也實在很會整人

過年前夕看護果然容易鬧空窗

找不到人去顧

標準的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

我跟老弟被派去「看護」也就算了

外公很難照顧也就算了

接近二十四個小時沒吃沒睡也就算了

漫畫租了幾十本,五個小時看不到兩本也就算了

最機車的是醫生根本不鳥我們兩個「小朋友」啊!

渾蛋!

本大爺怎麼說也是二十歲了

在情在理我都有權當個「完整」家屬身分吧?

我外公就在那邊難過的要命、拿我們兩個「小朋友」整了

你咧……

不管是男醫生、女醫生,主治還是巡房

進來就把我們當空氣一樣!

哇哩咧

怎麼乾爸在的時候你們就不是這樣

乾爸就算了,大表姊在的時候你們也不是這樣吧- -

太可惡了

我都不知道要感謝你們把我想的這麼「幼齒」

還是要痛恨你們把我當不存在了-ˇ-

醫生進進出出個半天,就是不跟我講病情

哇靠,我也是聽的懂國語的好不好!

一整個很無奈

就如同我跟老媽講的「我連看護都不如」- -

好險護士姊姊對我很友善(羞)

不過不要用「小弟弟」的眼神看我啦!(翻桌)

跟老爸交班完之後,就一路睡到除夕下午

結果之後也沒什麼年夜飯、領紅包之類的活動

因為能動員的人都跑去醫院了

除夕也家裡只有兩個「小朋友」!(夠了,我不是小朋友orz)

不過年夜飯跟領紅包這兩樣習俗,我們家早就式微很久了

所以其實還好啦……(落寞)

呃- - 沒啦,是真的還好

乾媽他們要回南部,所以照顧外公這邊就變成我們家主要

兩老過個年不斷跑醫院……

唉……

後來病情好像又更嚴重了

初一時送進了加護病房

一整個無奈

外公外婆都在醫院

這個年啊…… 該怎麼說才好呢



之後呢

很喜歡「無預警式」拜訪人家家的姑姑出現了

囧……

說老實話

還真的是很無言…

雖然是因為姑姑來,家裡才勉強弄了副「年夜飯」菜式

不過我也一點也沒有吃得很開心的感覺啊……

而且老媽煮飯、吃幾分鐘,就得馬上趕去醫院了

因為加護病房有時限探視

這真是筆糊塗帳啊…

我還真想說:「姑姑啊… 我們跟妳真的不熟吶…」

(被雷劈死)

送完老媽到醫院,就開始把自己關在房間看電視

Channel V 新春特別節目... 囧

好不容易(?)看到姑姑走了……

老爸說要打牌……

(這傢伙明明就是想減少我們的紅包金額- -#)

果不其然

最後又是只有他沒在輸錢- -#(不爽)

邊看電視邊打牌就輸了第一輪

之後電視看完還是沒好到哪去

要不就斷牌、要不就滿手小牌



煩死了

結束了賭局之後回來電腦桌

該死的GGC真是個嘴砲天堂啊……

這個遊戲平台其實不是讓我們練技術的

而是讓我們學交友的

沒事一定要先在交誼廳打好人際關係再開始玩

朋友多了之後,管你打得再怎麼爛都行

反正朋友就會挺

像我們這種安靜玩的就吃虧

最不可做的就是回嘴

你一回嘴只是更糗而已

因為滿場就一起砲轟你

講得你好像全世界最爛似的

結果場子結束,統計戰績的結果還不是那樣

嘴巴碎的又多強?

以前是越強的越靜,現在是嘴越碎越強

不過不是實力強,而是背景強

真是……



打完之後更扯

大過年的就有人跑來找我吵架

這真是一筆接一筆的糊塗帳

從頭到尾都搶先的人,最後還來一招惡人先告狀

一整個無奈的很徹底

拜託啊

眾神啊

我招誰惹誰了

別人曲解我的意思,是我的錯嗎?

日記寫這麼長,是我的錯嗎?(謎音:是。)

啊啊啊啊!!

就快要二十一歲了(雖然被當成高中生的眼光掃視)

還是這樣不順吶!

要不要緊啊

今年才剛開始吶

二十一歲,莎士比亞已經開始活躍了、莫札特早就不知道紅到哪去了

Orz

別這樣啦… 大不了平凡的過,別這樣對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