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千零七看黃曆的嗎?

好像終於開始轉運啦!

哈哈…

其實根本沒有轉運

只不過心情好了,連屁都是香的!(好爛的譬喻)

初二沒人回娘家

終於把夢中的360請回家了

2K7畫面細緻到很變態啊!

戰爭機器一玩就停不下來!

原來家用主機玩FPS遊戲也這麼HIGH

瘋到四點多才睡覺

結果隔天下午更強大啦!

乾媽她們回娘家!(其實是來我們家)

從下午開始,就一直跟表姐她們在一起啊>"<!

在家的時候還滿悶的

因為我才剛睡醒 囧

精神不大好

而且玩大老二也只是繳錢給我老爸

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很可怕的是在家穿了牛仔褲

一整個很不習慣啊-ˇ-

不過跟姊在一起就是滿分啦!哈哈哈

之後兩家移師台北

兩年來第一次在雨天穿DADA鞋

我是偏心王XD"

再來前往最近廣告打很兇的天香回味

路上坐乾爸的車,跟姊聊天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我好噁心)

十人份的合菜多到很誇張

不過金絲戀餅真的很好吃啊!XD"

第二次吃

這玩意兒真的很貴吶-ˇ-

老媽還又多買了六千的抵用券

說之後我生日時可以找人來吃- -

不過老毛好像不吃火鍋的嘛?

所以…… 咳咳……

最後一站跑到乾媽家

開始了屠殺老爸的二十一點大行動

哈哈!

都說了心情影響運勢

今天一整個就是旺到不行啊!

怎麼算怎麼準

跟姊搭檔的連擊戰術也是殺到老爸汗流浹背

莊家背到輸錢

還輸了快一千才停住(底注才十塊)

之後過了十二點,可能是運改了

連贏之下又把錢找回來了

最後在各家幾乎沒輸沒贏的態勢下結束

不過我還是小贏了三百多:p

最後快樂地回家!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哈哈

好鳥的日記

其實每次寫到表姊都一樣啦:p

不過剛剛我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原來我禮拜五就開學了欸!>"<

哇靠!

是怎樣啊…

我才剛有寒假的感覺耶!

360也才剛請回來欸!

搞什麼嘛~~~

厚~

以前德明都放到快三月才開學

現在太早開學一整個很不習慣吶

不過還是很開心!!

開心開心!!

姊果然是我的超級營養劑啊!XD

哈哈哈~

長大以後都搬到表姊附近住好了XD"

姊~ 妳完了~ 我要黏死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