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真的很短… 一整個不習慣。

雖然學校終於良心發現,多填了一天

不過聽說之後還是要補課…

媽的- -

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

小說沒寫半個字

看來直接把日記遷來算得上有先見之明

免去破誓之後再履行的多餘動作

不過好像應該叫做「自知之明」比較恰當-ˇ-

雖然無名要負一半的責任

不過……

啊… 算了啦,全部算在無名頭上好了

都是他的錯! 沒事維什麼修

-ˇ-

整個寒假一如既往的糜爛

自從那天決定自己先離開以後

封閉好像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



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該算是自私還是自以為是?

如果是自私,那我得到什麼好處了嗎?

如果是自以為是,那我失去了什麼嗎?

真是個討厭的邏輯問題

儘管2K7好玩到破表

我還是得在早上騎著車衝回台北

因為我直到禮拜天才發現…

這學期的課不好混啊……

天啊!

怎麼又是管數?

怎麼又是資料庫?

怎麼又是-- 經- 濟- 學- !!!

開學症候群完全發揮不出效力

因為我再怎麼帶種,都不敢再蹺第一堂

今天管數、資料庫齊聚一堂

雖然兩個都沒點名,不過資料庫果然把我嚇得一身冷汗

OO你個XX …

周董該不會是你的好朋友吧!?

快說!!

我好想掐死你啊~~ 資料庫

不過今天兩堂課都發現會長!

還害我以為走錯教室- -

跑到三年級了

啊哈~

好久不見了會長-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哎喲喂呀…

新的學期不好過囉…

希望跟可愛的妹同班可以加強我的讀書能力!(作夢)

唉~

我不要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