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終於快要完成把這裡變成「網誌」的壯舉了

連續四篇置頂的日記

一整個很美好啊!

充分地展現出我的優雅、高尚的情操與個人習慣

啊!

多麼「懶惰」的一個人啊~~

能將人類的劣根性發展到如此境界

也算得上通神了

- -

禮拜二…… 我把自己的課表排得異常變態

連續七節不中斷的課程

連中午都給他塞個該死的Linux下去

成為我截至目前為止第三個「很硬」的科目

不過… 大魔王經濟學還沒登場呢…

整學期沒好日子過的時光「指日可待」啊……

管理數學-

  我光要聽懂他講什麼、看懂他寫什麼,就已經是相當程度的特技動作
  加上老師上學期送我的一張離散數學成績單
  硬不硬可想而知- -

資料庫管理-

  「你可能沒看過我的臉,但是你身在資管科,一定聽過我的名字!
   當人界的第一把交椅,誓不當人死不休,我當你應該、不當你悲哀。
   就是我『李- 中- 彥- 』」

  這麼具有震撼力的開場白,配上「資料庫」的大名與周董帶給我的陰影
  簡直讓這個科目雪上加霜啊!
  他要是不硬,還有什麼科可以更硬?

  (老師對不起,我為了戲劇效果才稍微修改了你的台詞,千萬別當我啊 囧)
  ps. 不過你應該可以考慮用這段詞去嚇明年的學弟妹…(希望沒我的份)

Linux作業系統-

  光發現我自己選到這一科,就讓我差點昏倒送醫院了
  加上今天老師給的震撼教育。讓他瞬間擠身於本學期「硬中之硬」排行榜
  搞屁啊! 還要分組咧…… 我去跟鬼一組喔?- -
  這下糗大了

經濟學-

  拜託,我再也不想看見這三個字 orz

(排行榜名單陸續增加中)

今天第一次的震撼測驗

中午沒得吃果然會餓得半死

早上第一節排體育課果然是英雄才這樣

光找技擊教室就花了我二十分鐘

遲到三十分鐘進教室,裡面還只有三個人

下禮拜開始上課,剛找到教室就要離開

往找下一間教室

歷史老師說:「我們今天不上課,只大概介紹一下課程。」

然後他就連續講了兩節課

最後還講不夠,多加了兩分鐘才依依不捨的放我們走

而誇張的是他講話速度奇快無比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除了一句無限重複循環的口頭禪之外(我現在突然忘了是什麼)

他一分鐘至少可以講兩百五十個字(可能接近三百)

聽得我頭暈腦脹

而且仗著他老人家歷史程度與國文程度雙高

東一句典故、西一段歷史

中華民國在台灣跳到滿清政府、滿清政府跳回國民黨在大陸、國民黨跳回宋朝

宋朝更屌,跳到美國、德國、俄羅斯

上兩個小時歷史,感覺環遊世界一周兼回到過去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接著就是Linux的「實作」震撼教育

原來Fedora出到Core 6了啊- -

我真是對不起你啊顏老 囧

我的媽呀又是Linux

我這學期是他X的走復古路線嗎?

全世界最難纏的科目全部回來跟我Say Hello

以前管數還有好心人阿福在撐著

資料庫還有得過且過硬背題庫法在頂

Linux學不好就算了,老師也不會要我命

經濟學 ..... 都說了別再提這三個字!(怒)

現在誰來拯救我這條迷途小羔羊啊-ˇ-
(什麼?!為什麼羊不可以算「條」的?老子是假羔羊、真魚精!你給我管)

天啊!

地啊!

媽啊!

林志玲啊!(?)

救命啊-ˇ-

不過今天還發生了另一件小插曲

又恐怖又好笑的東西

等待下禮拜點名之後就可以證實- -

歐買尬!

原來我們是同學啊 囧

我的人生忽然充滿了希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