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本來還有其他東西想寫的

結果最後還是變成日記

這……

算了

與其說是懶惰

希望我暫時不想提起 才是不寫的主因吧

每次在寫想法的時候都是這樣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是寫下來的時候再回憶一次

雖然有時不必寫,腦袋還是一直在想

不過少一個寫的動作,起碼會少想一次

不開心的,那就讓我少想一次吧



要人命的多愁善感

今天整個人超像個學生

明明想睡到爆!

結果還是硬撐著起床,刷牙洗臉

先上的網頁設計…

嗯… 畢竟是選修,老師好像笑得比較和藹一點(靠!那Linux是怎麼回事)

網頁設計從進五專前就多少學過一點

現在還要從Html開始搞

簡直是看不起我這網頁設計天才!(胡扯)

總之簡單到爆就是了

終於有科很好混的感覺

呃… 不對,是很好拿高分的感覺

接下來待在電腦教室拖過提早結束的兩節

就得去面對該死的魔王了

見到魔王前先證實了我的推測

嗯哼… 我好蠢… 果然是同班啊- -

接著看到魔王!

想不到是個嬌小的年輕魔王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長得越「無害」,砍人的時候越嚇人- -

但是… 好像還好啦…

依照她當了十八個就覺得很多的脈絡去推敲

應該是考得難、放得鬆吧-ˇ-(希望我這次沒猜錯)

畢竟離散光扣考就十八個了啊!!!!

那個老頭連眼皮都不眨一下啊!!!!

啊啊啊啊啊!!!!惡魔!!(抱頭)

老師

我相信妳是善良的- -

不要辜負我對妳的期望啊…(含淚)

好…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研究一下根本的問題…

文化在二年級才學經濟

那就算了!

二年級學經濟還學單學期

那也算了!

問題是妳想一個學期把總經個經一古腦兒上完!?

妳把我們當超人啊-ˇ-

今天開始上課也是來不及的吧- -

補習班的課都拼不完啊~!

妳也拼太兇了吧- -

我看周圍的同學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可見可愛的高中生的確是沒有受過專業的經濟摧殘訓練- -#

那是地獄啊!!!!(握拳)

天啊!!

第一堂蹺課的人

你們損失的不是那個扣分而已- -

你絕對會後悔的-ˇ-!

世界末日啊~~

地球毀滅啦~~


卷末:

  今天趕往大恩的路上遇見老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