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長的雨絲

搭配著灰濛濛的天空

我逆著強風,緩緩地上坡

雖然還是下雨,但已經沒有昨天那種誇張的雨勢

雖然沒有昨天那種誇張的雨勢,但我的心仍像在大雨中

突然覺得很疲累,一種湧上來的寂寥感

好無奈

有種不知道該把這篇界定為日記還是想法的錯覺

但實際上來說,那只是一種自以為是的心態罷了

就算假作多愁善感

日記也還是日記而已

因為我沒有想到什麼

但是我卻懶得去寫那麼多

有種抗拒的心態

這一個多禮拜

規律正常的生活簡直不像我自己

每天早上挖自己起床竟然變成一種習慣

編各種故事哄自己離開被窩也成了一種樂趣

過完了學生的五天

「合理」的假期

然後--

今天是這段規律生活的一個禮拜零一天

原諒我懶得寫那個充滿啤酒的禮拜六

也許我會再找個時間紀錄他

原諒我懶得描述這輩子繳過最貴的包廂費

也許我會再找個時間撻伐他

原諒我懶得「訐譙」欣衛住我家還嫌東嫌西

也許我會再找個時間掐死他

原諒我懶得提起現場看球帶給我的熱血

也許我會再找個時間炫耀他

但我還是無法忘記她、無法不提起她

甚至,連該當個乖學生的上課時間

短暫的放空瞬間,也都是在回憶她的臉

唉~

欣衛,我的人生真的多了一個遺憾……

已經成了事實

「也許」沒有下個機會了吧

師父!你還是應該先傳授我幾招的

睡過一個晚上

那張臉無法抗拒的漸漸模糊

搞得我想她的十秒鐘裡

要先用念蓁的臉拼湊七秒

才能漸漸把她「建構」起來

但是實在是… 有技術上的困難…

我都快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想誰了- -#

喂喂!

小護士同學,還是那天其實我看到的根本就是妳啊- -?

不到半年不見,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還是小護士有妹妹-ˇ-?(該死,她不在線上-ˇ-)

唉~

亂七八糟的日記

累得半死的身體

原來「認真上課」是一件這麼累的事情啊…

比兩百年不運動之後的籃球還累人…

(還是我不認真上課已經超過千年了- -?)

說不定今年會成為我唯一一次沒有等到凌晨就睡著的生日前夕- -

我真的好想好想睡……

明天偏偏又是惡魔日……

命苦啊……

算了… 反正要算準時間的話

0點0分也不能算是「準」的生日

今年就開放給觀眾call in好了!(call個屁)

唉~

累啊

我要加油!(怎麼好娘?)

我現在一個人,所以我要很勇敢!(好像更娘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