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這禮拜還真的很累

我應該要承認星座運勢很準嗎?

不小心就看到的預測

這禮拜還真的有小失眠的症狀

但是儘管很累

我還是硬逼自己起床、去學校

溫度計始終上不了兩位數,讓我覺得自己實在很偉大- -

而出席率沒有因為寒流而嚴重降低

也讓我覺得同學們都很偉大… 不過我還是不認識你們orz

唉~

本來是沒有要寫東西的

不過突然覺得我這禮拜真的過得很不快樂

雖然不快樂是自己的

可是這週的不快樂,感覺特別像對不起別人

生日才剛過

收到一堆人的祝福

回了一堆人的謝謝

可是我真的有感謝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沒有生日「快樂」?

凌晨才剛到,小護士搶了第一名

接著是阿布、阿龍、土撥、小韋 etc(其實我沒有很清楚順序)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阿布祝我天天快樂

我正好自己掉入思考的陷阱

小韋說六號生日的人當天不能騎快車

我回應的好冷

大家的生日快樂,好像被我當成耳邊風似的

惡魔日上課

跳完兩個小時就被我退掉的土風舞

我在Linux課連進最近迷上的汪踢

第一次PO文,徵到了21聲生日快樂

我還是不快樂

離開學校,冷到破表的天氣

我還是不快樂

坐在家裡面等九點、十點

老波開著他的「圓圈裡面三支角」,載著師父跟老毛來找我

他們從好遠來

雖然開著車,不會冷

雖然三個人一直ㄉㄧㄤ我

但一切還是應該很完美

結果

我還是不快樂

四個人圍坐在一家假藉我和師父名義騙錢的餐廳裡

吃著又貴又難吃的消夜

我卻還在想不應該去想的事情

我真的很糟糕吧?

雖然我真的不快樂

但我辜負的不是自己的快樂

而是別人給我的快樂

唉~

宿舍的熱水一過了十點就不會燙

搞得我冷了兩天

洗個澡跟酷刑一樣

氣溫好像稍微回升

我卻好像感冒了

原因是今天出門沒帶傘

自殺

好冷…

鼻子好難過

不知足的混蛋快死了

那就讓我死了吧~~~~

我不要不快樂~~!

雖然對不起你們

但我還是不快樂啊!

明天又是連載日了……

我感冒耶…

能不能休刊?

(惡魔司:休吧休吧!會休刊才是好作家。)
(天使司:惰性是會累積的喔!)
(惡魔司:休吧休吧!富間261都快畫兩年了。)
(天使司:要努力!)

啊-ˇ-

好啦!

第二週就休刊

這是個好的開始啊!

就讓我們休刊休到明年吧!

什麼?沒意見?

太好了-ˇ-!

(被打死)

既然不能休刊- -

那就只得去睡覺了-ˇ-

卷末:
  汪踢真的很好玩。
  今天推文虧人還不小心推到正妹學姐 囧。
  希望我不會被暗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