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嘴,吵死了
我來告訴妳什麼叫做唸
聽的人一點都不想聽,說話的人就叫做唸
文學一點叫做呢喃,粗魯一點叫做放屁
就像蚊子在你耳朵旁邊飛一樣,惹人討厭

我知道我過的很糜爛
我知道我人生沒有目標
妳懂什麼?

不要以為年紀比較大,就什麼都懂
認知的領域是跟年齡無關的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不要妄自認定自己理解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妳根本就不懂

當我想告訴妳,我面對的困境
妳的回覆只是一句討人厭的廢話
然後開始,循環
無意義的呢喃、臭死人的屁

如果門一開始就打不開
妳怎麼能怪我不開門?
是妳放棄了這個權力
就不要妄想再奪回去

我不想聽,給我閉嘴
是駝鳥又如何?
給我閉嘴
我沒有目標?

告訴妳,對! 我就是沒有目標
想怎樣?奈我何?

我知道人生沒有這麼多個二十歲
我也知道,我的人生我自己面對
妳不能幫我過,妳也不能替我決定
除非我向妳要求,否則妳沒有資格出手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自己過!
不管是死是活,不管我有沒有辦法承受
都是我,都是我來活

夠了!
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