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1月開始
我漸漸理解了自己的作息受到什麼影響

 

其實還挺單純的
我需要【自己的時間】
不管是看劇、看YT、耍廢
我總是得空出三四個小時自己的時間
才覺得「夠用」

 

所以我其實並不把那段跟紳士「打電動」的時間當作自己的
雖然我投入其中,但這並不完全是我個人驅動的行為
於是每次打到12點,我總是會東摸西摸到三四點才睡
何其諷刺,明明是「放鬆」的遊戲行為
但我其實並不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在放鬆
即便幾乎每次組隊、找人一起玩, 都是我發起的

 

直到這一切停下來之後
我才發現早睡這麼簡單
從晚上八點下班後,就是我自己的時間了
我可能會打打APEX、玩玩單機遊戲、看看劇、看看YT
然後十二點、一點就可以睡著了

 

這種規律的作息也讓我產生了養Alpha的念頭
覺得我的生命中也許需要一個真正的「朋友」
而我的這種規律適合他,他也能適合我

 

於是從見過他以後,一直到他來到我們家
我都保持著早上八點起床,「假裝」自己餵食牠的作息
而我也每天都精神飽滿,覺得神氣完足

 

直到Alpha正式到家以後
為了我自己規劃的一日四餐,讓他最後一餐幾乎是在晚上十一點才能吃
也重新回到了我的惡性循環............我又再次開始摸到三四點才「願意」去睡
但八點我不能不起床,因為孩子還等著我替他泡奶泡飼料

 

於是我只能在每一餐飯後、遊戲一段時間後的空檔補眠

 

才一個禮拜,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我無法說服自己更早點睡
也無法從破碎的睡眠循環得到休息

 

好累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再撐一下,就可以吃三餐了...

 

我已經,六天沒有打電動了....
上次這麼久沒打電動,應該是我住院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